首 頁健康資訊
產品目錄
Product Catalogues
超酸性水溶液-序言
2007-06-06

       使用抗生物質後被認為已經死滅的細菌,發生異變再度復活成為頑強細菌,使醫院發生二次感染的情形,以去年台北榮總所發生的MRSA感染事例最為人知,現今人類活動空間的國際化,無國界化等加速因素,新的細菌或病毒時時刻刻在地球上移動,到處駐足,這些細菌病毒與地球生物的共生關係崩壞,使我們人類面臨到新的危機,今天我們除了應該再度認清細菌病毒的恐怖外,以維護地球的生態環境為前提,我們應該更積極地對消毒殺菌的最適化方法與實際使用效益做最正確的理解與選擇。

            在1994年,日本的PKO派遣部隊於盧安達難民營的惡劣衛生環境中,成功地使用電解超酸性水來做消毒及殺菌,使WHO總會認知了電解超酸性水的殺菌效果,也引發了國際間對電解超酸性水的關注,到底電解超酸性水的本質是如何呢?

            在一般的自來水中添加少量的食鹽後經過設有離子交換膜的電解槽進行電氣分解可生成超酸性水與超鹼性水,最近這一兩年來,在日本產•官•民•醫學界等不斷的努力研究及數據舉證下,電解超酸性水強勁的殺菌作用才完全被證實公開。

            由於超酸性水在接觸到有機物質後,很容易還原成普通的水,具有不殘留於人體及無副作用等優質的特性,為其他的消毒殺菌劑所無法比擬,超酸性水的使用更可減少過去所使用的化學藥劑量,不僅保障了人體的健康,對地球整體環境的污染防治及改善都具有正面的貢獻。

今後諸如醫療、齒科、農業、高爾夫球場管理、獸醫、畜產、水產加工、食品加工、環境衛生管理等領堿的使用將不斷的擴大與普及,我們願意傾全力將超酸性水的本質,特性與效能等實際的應用情況提供給大家作為導入的參考及提升更多的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