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健康資訊
產品目錄
Product Catalogues
能量賦活水療篇
2013-09-11

能量賦活水療篇

一、前言:

大自然的奧妙”地”、”水”、”火”、”風”是小宇宙形成的四項要素,從大陸及海洋的板塊形成說起,地心的融岩從陸地的火山口及海洋中央山脊噴出,冷卻後形成陸地,向兩側擠壓形成板塊運動,並從陸地板塊與海洋板塊交接處形成海溝,再將岩塊推擠入地下層,到達地心後再融成岩漿,如此周而復始,循環不息。

當融岩噴出,遇水冷卻後其孕藏著豐富的能量與微量元素,但經過億萬年的釋放,其能量已微乎其微,直到再透過板塊運動推擠入地心,加以融化再賦予新的能量。

微量元素的部份,在陸地上,因植物的吸收而減少;在海洋,因表層水有陽光滋生藻類,會吸收微量元素,故有海洋深層水,稱其含有微量元素。

 

二、何謂遠紅外線:

舉凡有機物均有遠紅外線的頻率,當有機物沒有生命跡象時,即喪失此頻率,在大自然的設計中,腐敗菌就會滋生並加以分解,因此,當人細胞頻率降低時,傷口會有不易癒合的狀況,且血液循環不良,新陳代謝降低,排毒功能滯塞。

遠紅外線的運用,透過能量生物資材的運用,將水分子團從穩定的18~20個水分子,震盪成5~6個活性很高的小水分子團,再將這些小分子團導入皮膚,讓皮膚中的水分子達到共振的效用,進而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

※    生育光波:其中約6-14微米的波長又稱作「生育光波」,這是能促使生物發育成長的波長。主要意義是其波長能與生物體內的水分子達到最有效「共振」。

◎    生物共振:生育光波滲入體內→體內水分子振動→分子間摩擦生熱→皮下溫度上升→加速血液循環,清除血管囤積物→清除體內尿酸、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活化組織細胞、防止老化→強化免疫系統。

◎    水分子:共振的主要意義是將體內水分子變細,以便於體內細胞吸收與活化,因為人體約70%是水分,血液的水分比率更高達80%。

◎    氣:根據科學測試,氣功師所發出的「氣」,主要就是這段波長,它也是能「打通穴道」的最佳波長。

 

三、微量元素的重要性:

根據Schroeder的界定,微量元素是指佔人體總重的0.01%以下的元素,而「醫學微量元素」就是指在人體內已發現的81種微量元素,主要分為人體「必需微量元素」,「可能必需微量元素」及「刺激元素」,其功能除了維持人體的運作外,還能夠調節人體的新陳代謝、刺激免疫系統及活化細胞等。缺少時會引起身體生理功能及結構異常,導致疾病發生。

有人認為,微量元素在營養中比維生素更重要,它們雖不能直接提供燃料和能量,但它們參與能量的轉換和生命的其他化學反應。

當「必需微量元素」與氨基酸、蛋白質或其他有機團結合,形成各種脢、激素和維生素後,就使這些元素的有機複合物產生各種獨特的生理功能,與極高度的生化反應效應,含量雖微,作用卻極大。

現在已經知道微量元素在生物體的生長、發育、疾病和衰老過程中起著極為重要的關鍵作用。

自然界中,目前已知天然存在的化學元素有92種,人體內已發現81種必須的微量元素,也就是正常人體生命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如果攝取不足或排泄過多,會導致生理功能或形態結構的異常改變,使體內失去平衡,進而影響人體健康。

 

四、能量賦活水療的必要性:

現今文明社會,日常生活中對我們皮膚傷害最深且久,莫過於自來水的接觸與使用,大家都知道自來水為了防止流行性傳染病的蔓延,均使用氯氣加以消毒,在加上石化工業的發達,許多清潔用品均以石化原料為主,經實驗證明,皮膚表層所吸收的化物質有90%無法透過自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嚴重者對環境冷熱失去平衡作用,造成敏感性皮膚,更甚者如富貴手患雙手潰爛。

能量生物質材富含離子化微量元素,將水分子共振活化後,導入皮膚,促進新陳代謝,活化細胞組織,輔以吸收率高的離子化微量元素,增強其自體排毒功能,讓肌膚防止老化,恢復原有的自然光澤與彈性。